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♥不能简单吗♥


我要求的简单

♥爱情
只要我喜欢你
你喜欢我就够了
不需要任何形式
任何证明
身边的人
也不一定要知道
因为不管你们的事
这是2个人的事
2个人知道
就够了

♥生活
读书
跳舞
工作
你们
就够了

♥工作
不是我要要求的地方
是我的必须
因为

因为

因为

因为
现实
我真的
很需要它

♥朋友
你们
9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只要不要散
我就谢天谢地
吵架是一定的
但是
和好可以一定吗
有人
小气
也有人
大方
说完
骂完就算了
有多少个人是可以
算了
真的不知道
在我们里
我最希望的是
包容
宽容
偶尔的吵闹也是一定的
那大家
不就能很开心吗
i hope ♥连♥

♥你
你应该懂我在说你
就是你
请你把关系拉balance
我不要做千古罪人
我很无辜
不要每次跟你说正经的时候
就跟我开玩笑
不然改次
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xx
我现在已经被认为带坏你了
其实
我什么也没做
也是你自己要跟我一起的
也是你自己迟回家的
也是你自己不要呆在家的
也是你自己叫我载你出去的
也是你自己要陪我去工作的
现在全是我的错了
我什么都不求
只要xx没有讨厌我
只要xx没有以为我跟他抢你
只要xx没有把我打进blacklist
那就够了
不求多
拜托你
把跟xx讲话的语气
放好来一点
不然
我就死定了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